晴時多雲

籃球》世大運台灣隊大勝璞園 Q戴維斯技癢想上陣

2017/08/03 22:02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大運男籃下週三將赴南韓移訓,今在永和運動中心和SBL璞園隊進行對抗賽,驗收瓊斯盃後閉門訓練的成果,全隊輪番上陣,中鋒陳冠全頻於外線放冷箭,加上新科中國CBA狀元陳盈駿穿針影線,終場96:78大勝璞園。

台灣隊全場演練多套戰術,教練劉孟竹對於球隊狀態很滿意,「經過一整年的訓練,選手執行戰術的能力、對手變化防守時的應變力和默契都有明顯的進步,加上球員長時間朝夕相處,培養很好的情感,氣氛佳讓這支球隊更團結。」

瓊斯盃椎間盤突出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昨也到場,替璞園隊友打氣,總教練麥班達笑說,「Q.戴維斯一直說很無聊,還想上場比賽。」

Q.戴維斯則透露傷勢復原得很好,每周都會定期回診,預計大約2個月就能痊癒,並強調一定能趕上年底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他說,「休養期間我還是會去看台灣隊練球,雖然無法去亞洲盃,但還是要力挺隊友。」

璞園本季選秀會上補進的新秀李家慷和關達祐尚未和球團練球,預計下周可望加入球隊訓練;璞園今夏補強有成,網羅金酒陳冠全和簡偉儒,加上控衛陳世杰從CBA回鍋,戰力大升級,主帥麥班達表示,上季後場戰力較不足的問題已解決,現在要煩惱的是以哪套陣容出賽,但這是甜蜜的負擔。

世大運男籃陳盈駿(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溫立煌(右)持球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簡偉儒(左)加入璞園,積極融入新隊伍。(記者陳志曲攝)

簡偉儒(左)加入璞園,還在嘗試融入新隊伍。(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蘇奕晉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蘇奕晉(左)騎馬射箭。(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積極備戰。(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隊與璞園進行練習賽,戴維斯到場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教練劉孟竹(右)對陳盈駿(左)耳提面命。(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隊總教練帕克(中)拿起戰術板,希望球員做到他叮嚀的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男籃陳冠全搶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