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懊悔最終戰丟10分」 達比修登報感謝遊騎兵

2017/08/04 08:11

達比修有已隨道奇練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季中轉戰道奇,告別待了5年半的遊騎兵,在轉隊後初登板先發前夕,達比修買下報紙全版廣告與德州暫別,感謝球迷長久的支持。

達比修在交易大限截止前最後幾分鐘收到消息,得知自己被遊騎兵交易至道奇,昨已向新東家報到並進牛棚練投,準備明天登板對大都會主投,而在轉隊後初先發前夕,達比修在《達拉斯晨報》刊登了全版廣告,感謝球迷長久以來的支持。

全版廣告以藍色為底,斗大的白字標題寫著「謝謝你,遊騎兵球迷們」,附有球隊隊徽以及達比修的照片,下方寫著:「從2012年來的5年半裡,非常謝謝你們。來自日本的我,如果沒有所有謙和有禮的球迷、隊友、隊職員以及所有成員的對我的支持,是無法適應新環境的,我最大的悔恨就是在遊騎兵最後一場出賽時丟了10分。」

除了以感性與幽默兼具的口吻達謝球迷支持,達比修接著寫道:「有一小部分的聲音曾說:『達比修只在乎三振。』雖然我的確是把三振放在心上,但是球迷、球隊、隊友和隊職員永遠是我的第一優先。謝謝你們所有的一切,保重。」最後附上達比修的簽名。

達比修有刊登全版廣告。 (取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