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手不如以往 包爺被放進讓渡名單尋買主

2017/08/04 09:12

藍鳥將包提斯塔放進可撤回讓渡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Fox Sports》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消息指出,藍鳥已經將今年表現低迷的重砲「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放進可撤回讓渡名單(Revocable Waiver),盼能在831讓渡交易大限前找到買家。

去年季後尋求大約的36歲老將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繞了一圈,最後以1年1800萬美元(約5.4億台幣)、外帶2年雙向選擇權續留藍鳥,不過本季表現不如預期,雖然繳出16轟、45打點,但打擊率跌至2成16,近10年來新低。

球團在731交易大限前原本有意交易他,但都沒有談成,所以將其放入可撤回讓渡名單,尋找買家,不過包提斯塔合約擁有不可交易條款,若是要交易必須經過他的同意,而據消息指出,運動家和水手對包爺有極高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