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美夢成真 與偶像諾威斯基學跳投(影音)

2017/08/04 15: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NBA非洲賽將於明日開打,眾球星已陸續抵達南非練球備戰,隸屬世界隊的尼克新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也藉此圓夢,得以與偶像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一同練球。

同樣來自歐洲,又是擅投外線的長人,波辛傑斯已多次傾訴自己對諾威斯基的景仰,而諾威斯基本人也對小老弟讚譽有佳,曾大方表示若有機會一定傾囊相授。藉由這次非洲賽的機會,波辛傑斯終於實現期待已久的夢想,今早在個人推特放上自己與偶像諾威斯基一起練球的照片。

早在今年一月,就有記者向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提到兩人一同練球的點子、建議讓諾威斯基親自指導波辛傑斯,當時庫班幽默回應:「他X的我才不要,你知道我付Dirk多少薪水嗎!除非他教導波辛傑斯,要如何才能像我(庫班本人)一樣投籃,那我就拭目以待。」

今年季初,諾威斯基曾說自己是波辛傑斯的球迷,盛讚他沒有極限,不僅能投外線、現在又在磨練低位單打,未來大有可為,表示若有機會自己一定傾囊相授。

波辛傑斯也相當期待能接受偶像的親自指導,確信自已一定能大有長進,除非小牛老闆說不行,「Dirk真的能大大幫助我,希望有機會能一起練球,在球場跟他練幾天,試著學習他的思維。」

如今兩人終於如願齊聚一堂,趁著同聚非洲賽的機會,相約在球場練習跳投、切磋球技,庫班笑說諾威斯基並沒有先請示他,隨後又說諾威斯基是大人了,不需要得到自己的允許。 波辛傑斯與諾威斯基一同練球。(取自波辛傑斯官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