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搶冠軍賽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8/05 07:11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

道奇今作客大都會,派出在731交易大限截止前幾分鐘換來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他能否拿下個人在道奇的首場勝投呢?值得球迷一同關注。

日職方面,中央聯盟的養樂多將對上阪神,推出秋山拓巳對決小川泰弘,太平洋聯盟的部分則是由歐力士出戰日本火腿,歐力士派出山岡泰輔先發,能延續近日3連勝嗎?

中職兩地賽程皆進入到系列賽第二戰,昨統一在2局下拿下7分大局,終場以9:2獲勝,今悍將派出陳明軒對上統一布魯斯,是否能一掃昨日陰霾呢?而在洲際棒球場上演的猿象大戰,演出洋投對決,由賽格威出戰肯恩,Lamigo能延續昨日氣勢嗎?

U12複賽賽程,台灣小將昨在台韓大戰中狂轟5發全壘打,5局下郭書瑋轟出再見三分砲,台灣提前「扣倒」韓國,今將出戰尼加拉瓜,是否能一舉搶進冠軍賽門票,值得台灣球迷一同為台灣小將打氣,自由體育也將獻上精彩的文字轉播。

MLB

7:00 道奇 @ 大都會 (FOX體育、民視)

日職

12:55 養樂多 @ 阪神 (ELEVEN SPORT)

13:00 歐力士 @ 日本火腿 (FOX體育)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統一獅 (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育樂)

17:05 Lamigo@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

U12世界盃少棒賽

台南棒球場:
10:30 墨西哥 VS 美國
14:00 韓國 VS 日本
18:30 尼加拉瓜 VS 台灣

善化棒球場:
10:00 德國 VS 捷克
14:00 南非 VS 澳洲

歸仁棒球場
14:00 巴西 VS 巴拿馬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