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宸宇一軍初先發 週日戰前東家桃猿

2017/08/04 18:35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左投洪宸宇將扛起第5號先發,確定後天(週日)在洲際主場先發出戰前東家桃猿。

洪宸宇7月開始在二軍轉任先發,他原以為只是因投手不夠而湊人數,沒想到角色直接轉變,逐漸增加投球數,進而接下一軍第5號先發。

其實,洪宸宇原本上週日就要在桃園先發出戰猿隊,因雨延賽拖至本週,對手仍是前東家,昨天適逢牛棚日,對獅隊比賽便上場中繼0.2局、用19球。

洪宸宇已在二軍先發4場,單場最多投5局、77球,對於後天的一軍生涯初先發,他期許能投滿5局,但也笑說:「在二軍最多70幾球而已,可能3局就沒力。」

洪宸宇不諱言嚮往先發滋味,但不敢多想,先一場一場慢慢來,他說:「會緊張啊,盡力啦,一、二軍的感覺不太一樣。」

洪宸宇也表示,不會因為對手是老東家而有太多感覺,「上禮拜也是對他們啊,還好延賽了,因為上週二才在二軍投完,接週日先發有點來不及。」

象隊投手洪宸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