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42歲老將岩瀨仁紀守住滿壘危機 949場登板平紀錄

2017/08/04 22:49

中日隊岩瀨仁紀。(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中日龍42歲老將岩瀨仁紀今天對讀賣巨人後援,他在滿壘的情況下解決對手,助球隊把比賽打進延長賽,終場中日龍以6:5獲勝。岩瀨仁紀不但拿到本季第3勝,出賽949場也平了日本職棒紀錄。

巨人2出局攻占一、二壘,岩瀨仁紀這時登板後援,他先被阿部慎之助敲安,形成滿壘,面對村田修一,岩瀨仁紀讓他擊出飛球出局,守住不失分幫助球隊打進延長賽,中日龍打線也在第10局得到寶貴1分,最後險勝巨人。

岩瀨仁紀是1998年被中日龍第二指名選中,隔年就在一軍投球,2005年曾創下單季46次救援紀錄,他在職棒打滾18年都待在同一支隊伍,幾乎都是以後援為主,僅在2000年有過1場先發。

今晚出賽登板後,岩瀨仁紀的出賽數來到949場,追平前進鐵投手米田哲也的日本職棒紀錄,除了有望寫下新紀錄外,還有機會挑戰首位一千場登板的選手。岩瀨仁紀18年職棒生涯,累計57勝49敗403次救援點。

中日隊岩瀨仁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