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考量球隊角色 快艇老闆解除瑞佛斯總裁一職

2017/08/05 09:06

原任總教練及事務總裁的瑞佛斯將專心任職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快艇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今天宣布因為球隊各職需要扮演的角色不同,將解除老瑞佛斯(Doc Rivers)的事務總裁職位。

鮑爾默表示這個決定是考量到球隊各角色的關係:「我已經擁有快艇三年了,對於我的責任有足夠的了解,球員必須和教練及球團有不一樣的關係。」鮑爾默也補充,去年瑞佛斯將事務總裁的相關業務處理得很棒,但是考量的球隊各職需要扮演的角色不同,決定讓他專心擔任總教練一職。

鮑爾默也給予瑞佛斯肯定,認為他是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的教練,原本瑞佛斯的總裁事務將會由事務副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接手,兩人也會保持緊密合作。

快艇在一個月前與火箭完成重磅交易,以保羅(Chris Paul)換來多位球員及明年選秀的首輪籤,對此瑞佛斯也表示感到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