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為追求冠軍戒轉投他隊 沃爾只想在巫師打球

2017/08/05 09:15

沃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今夏以4年1.7億美元(約新台幣50.8億元)頂級合約續留母隊。對此,沃爾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他不想為了追求總冠軍戒指去投效他隊,「我只想要整個生涯都效力同一支球隊,為這座城市贏得一座總冠軍。」

「如果我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就沒必要投入自由市場試身價,」沃爾表示,自己想為巫師拿下總冠軍,這是他的目標,所以我想要整個職業生涯都待在這裡。

巫師雖然上個賽季在東部準決賽不敵龍頭塞爾提克,但他們的實力有目共睹,球團季後留住主力球員沃爾和波特(Otto Porter),再加上去年簽約的頂級得分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巫師將繼續保有衝刺季後賽的實力。

巫師老闆里昂西斯(Ted Leonsis)和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都相當肯定沃爾的決定,布魯克斯表示,如果球隊中的看板球員不想留下來打球的話,就沒有任何人會願意留在這裡。

今夏自由球員各自分飛,有人轉投他隊組成超級強隊,沃爾對此說道,以前不會看到有那麼多人「組隊」,他認為自己不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