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尼克高層破冰 甜瓜盼找回打球樂趣

2017/08/05 10:00

安東尼交易案至今還沒落幕。(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一心只想加盟火箭,而尼克卻不願輕易放人,這齣「甜瓜人生」至今尚未落幕。安東尼在節目上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與尼克高層談過,他認為球隊知道他想要什麼。

「我已經和尼克新總管佩瑞(Scott Perry)交談過了,聊了很多,我想我們都知道彼此想要什麼。」安東尼表示,他與佩瑞交談甚歡,進行了一次良好的對話,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和立場,對於未來他相當樂觀。

尼克希望安東尼可以考慮除了火箭以外的選項,像是雷霆和拓荒者,安東尼對此表示,「對我來說,奪冠是目前考慮的重點,希望能再一次享受打球的樂趣,對比賽保持熱情和動力,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自己差點失去對籃球的樂趣,現在的我要找回當時打球的喜悅和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