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美技不輸馬查多 小將秀「基特跳」阻殺本壘(影音)

2017/08/05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以7:2大勝洋基,收下系列戰2連勝,25歲年輕三壘手厄謝拉(Giovanny Urshela)在5局上秀了一記「基特跳」,並傳往本壘成功阻殺跑者,超美技守備不僅贏得滿堂喝采,也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

洋基此役前4局落後4分,5局上展開反攻,T.佛雷瑟(Todd Frazier)敲出陽春砲追回一分,(托雷斯(Ronald Torreyes)、賈納(Brett Gardner)連續敲出安打,1出局攻佔一三壘,C.佛雷瑟(Clint Frazier)敲出三壘方向強勁高彈跳滾地球,印地安人三壘手厄謝拉先是飛身跳起接起這顆差點形成安打的球,然後第一時間使出洋基傳奇球星基特的招牌美技「空中轉身扭腰傳球」, 成功刺殺往本壘跑的跑者,也吹熄對手反撲氣燄。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賽後也相當肯定子弟兵的防守,不斷稱讚厄謝拉是一名優秀的防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