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狀況超火! 陽岱鋼連續3場全壘打(影音)

2017/08/05 14:50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明星中外野手陽岱鋼今天面對中日龍,第一打席雖然無緣挑戰連3場首局首打席開轟的日職紀錄,但他在4局下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左外野3分砲,助隊以8:1取得領先。

陽岱鋼此役首局首打席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而3局下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也帶動球隊攻勢,坂本勇人在一二壘有人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陽岱鋼跑回超前分,阿部慎之助擊出右外野三分砲,巨人以5:1大幅領先。阿部距離生涯2000安只差6支安打。

陽岱鋼在4局下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敲出一發3分砲,本季第8轟出爐,也把中日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打退場。

陽岱鋼扛下開路先鋒後,打擊手感日漸火燙,近3戰敲出4轟,連續3場都有全壘打演出,打擊率也升至3成16。

相關新聞:

【陽岱鋼再轟! 一棒幫巨人創日職新紀錄】

陽岱鋼連3場開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