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一局未失晉決賽 明搶黃金大獎賽首冠

2017/08/05 15:26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倒數13天,我國羽球代表隊男單選手王子維人在紐西蘭作最後衝刺,他今天在紐西蘭公開賽以21:11、21:12拍下前輩林祐賢,今年第三度闖進黃金大獎賽冠軍戰,明天將與香港李卓耀爭冠。

世界排名第12的王子維今天面對林祐賢,他表示,自己網前抓得比較緊,多著重後場進攻,也是今天勝負關鍵。

王子維今年第三度闖進黃金大獎賽決賽,前兩次都是不敵台灣一哥周天成,這次殺到南半球,原本預計可以跟許仁豪上演台灣內戰,可惜許仁豪稍早遭李卓耀直落二。

談到搶生涯黃金大獎賽首冠,王子維表示,希望可以好好發揮,衝擊冠軍,其實2014年王子維也曾在紐國公開賽摘冠,但當時該賽事僅為大獎賽等級,總獎金5萬美元(約152萬台幣)。

男雙部分,「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21:13、21:15拍下印尼伊斯法哈尼/哈萊度,兩人今年第三度晉級黃金大獎賽冠軍戰,將挑戰第三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