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日本再見安勝韓國 晚間台灣非贏不可

2017/08/05 16:26

日本隊再見安打逆轉勝韓國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日本隊山口滉起在6局下半打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以6:5擊敗韓國隊,使得台灣隊要打進U12世界盃冠軍戰,晚上非贏尼加拉瓜不可。

美國隊以4勝1敗戰績率先打進冠軍戰之後,日本隊以3勝2敗結束複賽,如果台灣隊今晚敗給尼加拉瓜,戰績將和日本隊相同,由於日本隊預賽曾擊敗台灣隊,比較對戰關係將由日本隊晉級冠軍戰。

韓國隊在5局上連得5分,下半局日本隊扳回4分,6局下韓國隊連投3次四壞球,日本隊1出局攻滿壘,曾對台灣隊擊出逆轉全壘打的山口再度建功,打出飛越外野手的深遠安打,日本隊連得2分而結束比賽。

日本隊打者山口滉起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逆轉勝韓國隊。(記者黃志源攝)

日本隊打者山口滉起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逆轉勝韓國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