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3場開轟絕好調 陽岱鋼:抓住機會(影音)

2017/08/05 18:25

陽岱鋼。(取自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近況佳,連續3戰場場開轟,本周5戰4支全壘打趕進度,今天陽岱鋼適時的3分砲,既幫助了球隊拉開領先,還寫下紀錄新頁,他說,當下只是想把握機會,嘗試揮擊。

4局下半,陽岱鋼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掃出左外野3分砲,棒打中日先發小笠原慎之介,陽岱鋼表示,當時球數1好2壞,「我覺得這是機會,因為球數領先,就下定決心嘗試去打。」最後陽岱鋼逮中小笠原第4顆球,123公里變速球轟出牆。

第2局長野久義開轟,第3局阿部3分砲,加上第4局陽岱鋼,巨人今天3支全壘打,6場比賽都有3轟以上,創下日職紀錄,監督高橋由伸表示,全壘打很難,「沒想過有這麼多,不過打者有擊球的能力,希望能持續這種情況。」

有隊友10安、3轟、8分大力相挺,菅野智之維持一貫高水準好投,8局只失1分,成為本季兩聯盟12隊最快拿下12勝的投手。慘遭巨人4局8分KO,小笠原自5月5日升一軍後,15場比賽2勝6敗,被轟16支全壘打,賽後確定被降二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