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高雄南霸天」奪下高雄冠軍 11連勝不敗紀錄延續

2017/08/05 17:49

《六都電競爭霸戰》今(5)日舉行高雄決賽,最終由「高雄南霸天」奪下冠軍。(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今(5)日舉行高雄決賽,由多位前職業選手、奪冠熱門隊伍「高雄南霸天」對上「ApexPartners」,雖然後者牌位極高,但「高雄南霸天」操作技巧及經驗更勝一籌,「ApexPartners」只有第二場小有抵抗,最終就以0:3落敗,「高雄南霸天」保持全勝拿下高雄冠軍,贏得20萬獎金,9月初將前往台北迎戰其他縣市冠軍隊,爭奪百萬獎金。

第一場「高雄南霸天」上路選出慎、JG選擇嘉文四世、中路選卡薩丁、AD&SUP選擇「情侶檔」剎雅與銳空;「ApexPartners」則是上路選擇吶兒、JG選出「酒桶」古拉格斯、中路選擇塔莉雅、AD&SUP則是崔絲塔娜與布朗姆。

面對擁有丁特(我是一顆秋天的樹)、WINDS(逢甲肥宅最後希望)等前職業選手組成的「高雄南霸天」,「ApexPartners」開局即呈現一面倒,遊戲時間3分鐘「高雄南霸天」深入敵方野區插眼,嘉文四世(我是一顆秋天的樹)及銳空(逢甲肥宅最後希望)成功抓到對方JG古拉格斯(死寂之殤),由嘉文四世取得首殺。

4分鐘「高雄南霸天」上路慎(mao0305)3等時就單挑吶兒(不想贏直接說)成功;6分鐘「ApexPartners」下路AD&SUP遭到「高雄南霸天」4人夾擊,連帶送掉下路外塔,此時「高雄南霸天」已經來到3000經濟優勢。

9分鐘雙方展開第一波會戰,「高雄南霸天」成功取得對方4顆人頭,並推倒上路外塔,雖然「ApexPartners」中路「哥哥我還想要啦」拿出擅長角色塔莉雅,仍被壓線,而對線的卡薩丁(鬥神一葉之秋)已經取得3次擊殺優勢,加上全隊擊殺數來到8:2,「ApexPartners」陷入巨大弱勢。

23分鐘「高雄南霸天」成功吃下巴龍,再趁BUFF直搗對方高地,會戰再度打出1換4佳績,隨後整裝待發,26分鐘再由嘉文四世開招帶領下,「高雄南霸天」在操作及裝備優勢下直接打爆對方主堡,取得第一勝。

第二場雖「ApexPartners」上路賈克斯成功發育,但仍抵擋不了「高雄南霸天」全團的強勢。(取自Twitch)

第二場「高雄南霸天」上路選出嘉文四世、JG選擇古拉格斯、中路選阿璃、AD&SUP選擇寇格魔與亞歷斯塔;「ApexPartners」則是上路選擇賈克斯、JG選出科加斯、中路選擇加里歐、AD&SUP則是艾希與貪啃奇。

開局雙方格外謹慎,直到9分鐘雙方才展開第一波會戰,原本「高雄南霸天」成功拿下一顆人頭,但隨後對方科加斯(死寂之殤)進場攪局,順利拿下「高雄南霸天」殘血的兩顆人頭,成功維持優勢。

20分鐘「ApexPartners」選擇開巴龍,但遭遇「高雄南霸天」攪局未果,賈克斯(不想贏直接說)選擇轉下路推掉外塔,讓雙方呈55波態勢,賈克斯後期逐漸發育完成,26分鐘甚至在塔下直接單挑嘉文四世(mao0305)成功,但也遭防禦塔射殺;不過同時間「高雄南霸天」的寇格魔(KC_Momo)同樣發育茁壯,在自家野區單挑對方兩人並順利擊殺科加斯。

27分鐘雙方正式爭奪巴龍並由「高雄南霸天」拿下,展開關鍵會戰,在寇格魔秀出優勢操作下,直接將對方一一噴死,成功擊潰對方,打出一波ACE,並於30分鐘趁勢攻入「ApexPartners」高地開戰,寇格魔再度打出3殺表現,直接灌入主堡,結束比賽,「高雄南霸天」拿下第二勝。

面對0:2的戰果,第三場「ApexPartners」陷入極大劣勢。(取自Twitch)

第三場決勝場,「高雄南霸天」上路拿出特朗德、JG選擇特加斯、中路選出逆命、AD&SUP選擇圖奇與布朗姆;「ApexPartners」則是上路選擇吶兒、JG選出史瓦妮、中路選擇加里歐、AD&SUP則是寇格魔與露露。

陷入絕對劣勢的「ApexPartners」,開局SUP露露(陽光型宅男)就被對方單抓,由科加斯(我是一顆秋天的樹)取得首殺,2分鐘時露露再度被包夾擊殺,下路對線呈極大劣勢,5分鐘「ApexPartners」試圖反打一波,5人下路到齊卻只帶走布朗姆(逢甲肥宅最後希望)人頭,十分可惜。

9分鐘雙方再度於河道開戰,「ApexPartners」成功取下兩顆人頭,再於12分鐘成功包夾對方AD圖奇(KC_Momo)並推倒下路外塔;但在20分鐘中路會戰中,「高雄南霸天」成功取得三個人頭,科加斯更是開大絕咬下對方人員,並趁勢吃下巴龍與水龍「雙龍」,還推掉下路2塔。

24分鐘「高雄南霸天」在會戰拿下對方三顆人頭後直搗高地卻被反撲,逆命欲單挑吶兒最後一招卻沒擊中,所幸在被吶兒迴旋鏢擊中前開大絕瞬移保命;「高雄南霸天」重新整裝,29分鐘二度開巴龍並發動最後攻勢直接殺入對方主堡,32分鐘結束比賽,最後「高雄南霸天」就以3勝0敗的戰績贏得高雄冠軍,拿到20萬獎金,將於9月赴台北參加總決賽,挑戰其他縣市冠軍。

賽後,丁特(我是一顆秋天的樹)受訪表示,他本來以為會以3:1或3:2勝出,之後仍會繼續開直播團練,他也聽說其他縣市還有2隊職業隊二隊報名,會是之後需要提防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