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對前東家統一 郭泓志火球飆速關門無失分

2017/08/05 2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小小郭」郭泓志本季回鍋中職,今天首度對上前東家統一獅,同時也是本季第一次在有救援機會時登板,飆出最速150公里火球,幫助球隊守下勝利,自己也取得第一個救援成功。

郭泓志面對首名打者,獅隊新生代打擊王陳傑憲,被擊出三游方向穿越安打,接著唐肇廷欲犧牲短打,點成投捕間小飛球,反而形成一二壘有人局面,林祐樂犧牲觸擊,幫助球隊攻占二三壘。郭泓志隨即用3球三振蘇智傑,和老將高國慶纏鬥到滿球數,最後高國慶擊出三壘滾地球,打者刺殺出局,郭泓志驚險守成。

郭泓志先前3場出賽分別對上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這是第一次對上統一獅,也是在領先1分有救援機會關門,不僅中止了連續3場失分,也順利拿下本季首個救援成功。

不過雖然電視轉播打出最快150公里,但依聯盟賽後公布的球速表,郭泓志最快球速為149公里。

郭泓志從老東家手中拿到第一個救援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