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趙佳誠領軍打進冠軍戰 教頭讚不絕口

2017/08/05 21:54

台灣隊先發投手趙佳誠。(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趙佳誠今天先發5局擊敗尼加拉瓜,把球隊帶進冠軍戰,並飆出7次三振,躍居大會三振排行榜第1,表現讓總教練方穎豐讚不絕口。

「趙佳誠表現太好了,」方穎豐表示:「當初會讓趙佳誠穿1號球衣,就是認為他是全隊最好的投手,穩定性最高,也最能處理各種狀況,今天控球、球路尾勁都沒話說,對中南美洲球隊能投成這樣不簡單。」

趙佳誠表示,教練叫他穿1號球衣的時候有點嚇到,但是也讓他感到必須幫助球隊的責任,很高興沒有讓教練失望。

今天趙佳誠只在第3局遭遇危機,一上場被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但是只讓尼加拉瓜靠著滾地球換回1分,將傷害減到最低。

左投的趙佳誠身高149公分、體重39公斤,雖然身材不高大,三振能力非常突出,預賽對南非先發2局,連續投出6次三振,在U12世界盃投8.2局K掉15名者,奪三振率高達18.69。

趙佳誠雖然以投球為主,最喜歡的球員卻是Lamigo桃猿強棒王柏融,趙佳誠表示,他也很喜歡打擊,因為受隔場限制,冠軍戰不能再投球,希望有機會上場打擊。趙佳誠之前只有2打數,擊出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