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氣順不換衣褲 賽格威拚無安打破功

2017/08/05 22:12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晚從開賽起,猿隊洋投賽格威就注意到兄弟未能從他手中敲安,第5局開始在意計分板上的0,甚至因為手氣順,汗流浹背仍刻意不換衣褲,想拚一下只在高中投過的無安打比賽。

直到7局下,賽格威被首名打者蔣智賢擊出第1支安打,無安打比賽的機會才破功,他說:「被打的前一球是偏低變速球,下一球改投直球,其實位置已經壓很低,蔣智賢還是打得到,他是很好的打者,挨打也認了,要向打者致敬。」

賽格威以7局挨1安、無失分好投領銜,鄭承浩、洪聖欽各接手1局也沒掉分,兄弟全場只擠出2安,猿隊以12:0完封,取得平對戰紀錄的9連勝,在洲際球場也已奪9連勝。

賽格威率先摘下本季第11勝,獨佔中職勝投王,並獲選單場MVP。其實他賽前對兄弟防禦率高達5.14,沒想到前6局能完全封鎖火力,對戰防禦率下修至3.86。

碰上兄弟和洲際,猿隊打得正順,全場敲17安,包括陳俊秀、林泓育、藍寅倫各1轟,加上昨晚以5轟踢館,2天狂掃8轟、強攻26分,教頭洪一中說:「中信攻擊本來就不錯,沒想到會這麼順利,對他們兩場只掉1分有點意外,超乎預期。」

洪總說,棒球就是如此,一旦打順就會一棒接一棒,投手穩定的話,打者攻擊更豪放無顧慮。

兄弟原定先發投手肯恩因食物中毒,臨時換林煜清代班,只投3局掉5分,挨了2轟在內的5安,吞本季第3敗。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