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1061天 郭泓志一軍再拿救援成功

2017/08/05 22:44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郭泓志重回中職後,今晚首次對上前東家統一獅,有驚無險守住1分領先,拿下轉隊後首次救援成功,最快球速有149公里,自認表現還可以更好。

經過2天休息,郭泓志於9局下登板,雖然開局接連讓陳傑憲、唐肇廷上壘,但依序解決後續3名打者,最快球速飆到149公里,拿下轉隊後首次救援成功,前次「關門」是2014年9月9日。

郭泓志指出,比賽後段一直在準備,對上獅隊不會有特別感覺,都要完成球隊交付的任務,對19球有7球在145公里以上還算滿意,自認表現還可以更好,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打到第9局只贏1分,當然是郭泓志上,帳面上被打2安都不是很紮實,整體表現很好,證明他仍有能力壓制中職打者。

郭泓志拿下本季首個救援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