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肩再出狀況 水手「國王」2度進傷兵名單

2017/08/06 12:02

赫南德茲本季2度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塞揚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8月1日先發對遊騎兵後,右肩再度出現不適,水手球團今天宣布將其放入10天傷兵名單觀察,這也是「國王」本季第2度高掛免戰牌。

一向耐投的赫南德茲,季前只進入過1次傷兵名單,不過本季卻2度缺陣,先前是因舊傷右肩滑液囊炎復發,休息近1個多月才復元,而今天再被放入傷兵名單,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表示,赫南德茲的肩膀發炎,感到有些不舒服,球團因此決定讓他休息一下,但歸期未定。水手已經從3A升上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頂替空缺。

赫南德茲本季表現不盡理想,出賽13場只繳出5勝4負、防禦率4.28的成績,31歲的他近年成績也逐漸下滑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