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健兒奪金就送 市值10萬名錶

2017/08/06 13:40

跆拳道女將莊佳佳(左)、跨欄好手陳傑(右)今天出席泰格豪雅手錶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瑞士名錶TAG豪雅錶商今天宣布,為激勵台灣世大運健兒,只要奪金,就送出市值10萬名錶一支,今天則邀到跆拳道女將莊佳佳、跨欄好手陳傑兩人站台,兩人擔任運動員代表,提前獲得名錶,莊佳佳表示,目標是拿下三支手錶。

已獲得一支手錶的莊佳佳表示,跆拳道有個人、團體兩項,希望可以因此集到三支手錶,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收藏手錶,超過10支手錶,最貴約1萬台幣,她把手錶當成搭配單品。

距離世大運倒數不到兩週,莊佳佳表示,目前練習課表很重,下週可能沒有休假日,大家都加緊練習,上週到桃園巨蛋去適應場地,她表示,墊子比平時比賽習慣的還要滑、軟,要趁機去適應。

跨欄好手陳傑跟莊佳佳一樣喜歡蒐集手錶,他表示,他過去在美國移訓時,買了不少錶,「有時候大型運動會開幕式要穿西裝,手錶也要能配上正式場合,我比較在意手錶的外型。」

莊佳佳、陳傑仔細聆聽智能手表介紹。(記者卓佳萍攝)

跆拳道女將莊佳佳希望可以獲得兩支名錶。(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