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劉在錫PK籃球 柯瑞上韓綜笑果十足(影音)

2017/08/06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2屆MVP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7月展開亞洲行,首度造訪南韓,並與弟弟Seth Curry一同錄製南韓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而昨天節目正式播出引起廣大迴響,無限挑戰主持群與柯瑞兄弟互動笑料百出,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柯瑞兄弟在節目中與南韓名主持人劉在錫為首的無限挑戰聯隊,進行2對5的籃球對抗賽,面對NBA球星如此強的對手,無限隊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使出「絕招」,把自家籃框變大、主持人身背千手觀音的道具,並讓「充氣巨人」捍衛禁區,讓柯瑞兄弟檔得分沒有那麼輕鬆,柯瑞也在比賽中大秀「Logo Shot」絕技,在中場飆進一顆超大號三分球,雙方正規時間戰成53:53平手,最後用罰球決勝負。

柯瑞面對360度旋轉的籃框仍展現聯盟第一神射的水準,最後擊敗無限隊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