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衰!盜壘遭球吻又被二壘手打臉 釀酒人主砲傷退

2017/08/06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棒球場上盜壘受傷風險高,釀酒人三壘手蕭(Travis Shaw)有深刻體會,他今天在與光芒的比賽中盜上二壘,但卻被對方捕手的阻殺球和二壘手手套「雙重攻擊」,提前退場休息,球團賽後已將他放每日觀察名單。

蕭在2局上敲出安打後發動盜壘,雖然成功盜上二壘,但脖子硬生生遭捕手蘇克利(Jesus Sucre)的阻殺球砸中,而臉部也被二壘手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手套碰觸到,蕭第一時肩痛到無法爬起來,不過休息一陣子後就自行走下場,由培瑞茲(Hernan Perez)接替跑壘。

蕭經確診後發現頸部輕微挫傷,釀酒人已把他列進每日觀察名單,本季出賽98場,繳出生涯新高的24轟、74打點和打擊率2成88的成績,是釀酒人不可或缺的戰力。

釀酒人主砲蕭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