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浪費四個冠軍點 王子維再度銀恨

2017/08/06 15:49

王子維決賽不敵香港李卓耀。(取自大會官方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今天在紐西蘭公開賽冠軍戰,面對香港選手李卓耀,先盛後衰,以21、11、15:21、20:22,決勝局率先拿到冠軍點的他,遭對手連下6分,始終無緣個人黃金大獎賽首冠。

王子維今年三度闖進黃金大獎賽冠軍戰,今天面對世界排名88的李卓耀,兩人過去交手各持一勝,王子維此役網前表現較為弱勢,攻擊上也顯得被動。

決勝局雙方進入拉鋸,王子維來到冠軍點時,擁有4分領先,但屢遭對方破解,他也貢獻一次嚴重失誤,扣殺到場內,最終李卓耀連下六分,演出大逆轉奪冠,21歲李卓耀激動掩面落淚,他趴在地上,不敢相信自己演出逆轉秀。

王子維則苦笑,上前與對手握手,他收下個人第三座黃金大獎賽亞軍,無緣搶個人首冠。

這趟遠赴紐西蘭,王子維自費前來賺取經驗,他表示,特別感謝長庚防護員陳毅桓不離不棄在一旁幫忙,他抵達紐西蘭第一天,發生拉肚子症狀,還好他有叮嚀飲食,最後還改機票陪他到最後一天賽程,真的很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