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森田遙逆轉奪生涯首勝 姚宣榆第4本季最佳

2017/08/06 16:53

姚宣榆第4作收,今年球季最佳名次。(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北海道明治盃女子高球賽,今天進行最後決戰,21歲的日本選手森田遙打出67桿,以總計206桿逆轉奪下生涯首勝。

台灣女將姚宣榆打出70桿,以總計211桿並列第4,改寫本季最佳名次。盧曉晴因為開賽前5洞損失5桿,無緣爭冠,最後並列19名。

姚宣榆今天打下3個博蒂、1個柏忌,開賽第1洞攻上果嶺只剩不到半呎,博蒂輕易到手。過9洞之後博蒂、柏忌連著來,17洞打完只賺到1桿。還好最後1洞把握長洞的機會,推進6呎博蒂,與比嘉真美子、笠律子等人並列第4名作收,這是姚宣榆今年球季最佳名次。

盧曉晴今天開賽時排名第2,在領先組出發,沒想到第1洞攻果嶺時,球稍稍偏左,落地後彈跳到果嶺後方樹下,第3桿她把球救回果嶺,但距離洞口有點遠,長推之後還留下5呎保柏忌的推桿,第5桿力道大了一點,球撞上洞口右緣沒進,開賽就吞雙柏忌。隨後第2、3洞連吞柏忌,第5洞又花1桿,打完5洞損失5桿。

台灣女將盧曉晴最後一回合沒打好,只並列19名。(翻攝電視畫面)

雖然稍後有2個博蒂進帳,但第15洞吞柏忌,第16洞雙柏忌,讓盧曉晴掉出20名之外。直到最後1洞長洞她兩桿攻上果嶺,超過40呎的長推進洞打下老鷹,盧曉晴一臉難以置信,笑容中帶了一點無奈,她以76桿完賽,總計214桿只並列19名。賽後她說:「這是荒腔走板的1天。」

森田遙今天出發時落後兩桿,她卻能穩步推進,前9洞打完已躍居領先。雖然佐佐木笙子在比賽中段追得很近,尾盤姜秀衍也有佳作,但都沒追上森田遙。

她在最後一洞抓下博蒂時,超前兩桿。等著姜秀衍最後一洞的結果,姜秀衍第3桿短切球沒進,森田遙終於確定首勝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