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世界隊二度拿下非洲賽 歐拉狄波獲MVP

2017/08/06 22:31

歐拉狄波(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二屆NBA非洲賽於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世界隊靠著7人得分上雙,加上末節狂轟31分,終場以108:97擊敗非洲隊,二度帶走勝利。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領軍的世界隊以塞爾提克新秀布朗(Jaylen Brown)的15分最高,卓蒙德(Andre Drummond)、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拿下14分,羅利(Kyle Lowry)和李伊(Courtney Lee)分別有13分進帳。

雙方在第三節打完戰成平手,末節才分出勝負。非洲隊雖輸掉比賽,但隊上溜馬後衛歐拉狄波(Victor Oladipo)表現亮眼,貢獻全場最高28分外帶9籃板、5助攻,獲選單場MVP,而金塊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也有22分8籃板9助攻的表現。

塞爾提克新秀布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