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香港隊派出隊史最大團 跳高女神也來了

2017/08/06 16:57

香港「跳高女神」楊文蔚。(圖取自楊文蔚IG)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香港世大運代表團共有110位選手、43名隊職員參賽,是港隊自參賽以來史上最大團,其中游泳、田徑更是派出多名香港紀錄保持人前來挑戰獎牌。

游泳共有19人參賽,日前於游泳世錦賽勇奪第五名的女將何詩蓓(Siobhan Bernadette Haughey)也在名單中,她在世錦賽200公尺自由式,三度改寫香港游泳紀錄,可望在世大運衝擊獎牌。

田徑方面,派出7人來台,當中「跳遠王子」陳銘泰、「跳高女神」楊文蔚都是香港紀錄保持人,跨欄好手呂麗瑤則是擁有400公尺學界紀錄。

楊文蔚個人最佳是1公尺88,她不僅是跳高選手,外型亮麗的她在香港更是業餘模特兒,常接拍平面、影片廣告,但未備戰世大運,她停接廣告,全力衝刺。

世錦賽拿下第5,何詩蓓將衝擊世大運獎牌。(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