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戰捕手恐進傷兵名單 皇家戰力拉警報

2017/08/06 22:30

培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季後賽的皇家傳出不利消息,隊上主戰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在昨日比賽中因傷退場,經核磁共振檢查後,診斷為右側肋間肌肉拉傷。

「這真是最糟的情況。」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表示,「大約要兩天的時間,我們才會知道培瑞茲需要多久來康復。」

水手與皇家今天因雨延賽,明天將進行2連戰,被問到培瑞茲是否會上場,總教練尤斯特無法給出肯定答案,並說道:「一場比賽不能只有一名捕手,之後我們會視情況而定。」

若培瑞茲進入傷兵名單,皇家將從3A叫上蓋勒(Cam Gallagher)作為替補人選,生涯從未有大聯盟經驗的蓋勒,本季在3A繳出2成94的打擊率。

培瑞茲本季出賽99場,貢獻打擊率2成87、65分打點的成績,另外還有21轟,上壘率也有3成08,自2013年球季以來,連續5年代表美聯出賽明星賽。

布特拉(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