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39歲生日快樂 想給球迷更多回憶

2017/08/06 18:43

彭政閔今天過39歲生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兄弟人氣王「恰恰」彭政閔今天歡慶39歲生日,第一個願望就給他待了17年的球隊,「希望球隊和自己都能越來越順,能夠一直拿到勝利,爭取最高榮譽。」

從賽前就有許多球迷帶著自製看板,在場邊大喊「恰恰生日快樂」,彭政閔其實都有注意到,他說:「這兩年特別多,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和鼓勵,我都有看見,也會繼續努力,只要有上場就會把自己工作盡力做好,讓球迷留下更多好的回憶。」

當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標語,恰恰笑說講不完,還細數各階段球迷,有人從小就跟爸媽一起看球,有些是經歷二代象時期,或從2013年經典賽看起,「或是大家常說的,從小看我打球長大的,有他們求學時期的回憶,也表示自己的付出有被看到。」

彭政閔今年以6年總值3600萬元的合約續披黃衫,至少能打到40歲。他說,這17年來,只要有機會在球場過生日,印象都很深刻,因為球迷的支持都讓他很感動,更有動力,雜念也會消去,「剛好能跟球迷一起共度生日,今天就是很特別的日子。」

今對桃猿,彭政閔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六棒,以往每年都希望生日當天能有好表現,但他已習慣有時事與願違,「我經歷17年了,隨緣啦,不會有太多想法。」

其實球團原本要買蛋糕幫彭政閔慶生,但這兩天戰績不佳,恰恰婉拒了,他只說:「沒有啦,太多人要過了,所以不用啦,大家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