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情資有效 打爆銳爾登系列戰奪2勝

2017/08/06 20:55

銳爾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統一獅賽前的情資分析獲得收效,沒打完5局就打爆富邦悍將新洋投銳爾登,配合廖文揚6.2局失3分的好投,以8:6在這次3連戰拿下2勝。

銳爾登曾於2015年效力猿隊,先發4場有3場對獅,今年回鍋後沒在二軍出賽,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調出2年前的比賽影片,讓大家在賽前練習結束後用iPad觀看,陳鏞基、高國慶等老將充當「球評」,邊解說邊分享交手經驗。

獅隊的功課沒有白做,3局下整整打滿1輪灌進4分,4局下郭阜林追加陽春彈,5局下開局陳傑憲、蘇智傑「雙傑連線」再次聯手出擊打退銳爾登,富邦換林晨樺接手,陳鏞基、朱元勤相繼補刀再添3分,獅隊打完5局便以8:2奠定勝基。

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劉育辰確實很用心,把銳爾登的比賽影片整理出來,讓大家可以研究球路與配球模式,效果相當不錯。

廖文揚6.2局失3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