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高喊賣我 前騎士球星痛批無知

2017/08/07 12:35

騎士隊主控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日前驚爆不願再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助手,高喊「賣我」,想要去其他隊伍獨當一面。對此,曾在公牛和湖人拿到5枚冠軍戒指的前騎士球星哈波(Ron Harper)痛批厄文年少無知,他認為能待在這樣強隊的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

哈波NBA生涯從騎士起步,先後轉戰快艇、公牛和湖人,並在公牛和湖人時期拿到5枚冠軍戒指,近日他被問及對於厄文的交易風波,他說:「你知道你現在效力的是東部最好的球隊嗎?我真的不能了解他為何想要離開球隊。」

哈波也批評厄文是年少無知,認為就算他轉隊也不代表那支球隊就是他的,有機會能效力一支能衝擊總冠軍賽的球隊時,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