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LICC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 多倫多大學奪冠抱走10萬獎金

2017/08/07 14:04

多倫多大學在三戰兩勝的賽制中擊敗海口經濟學院,勇奪冠軍。(Garena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2017 LICC 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昨(6)日在台北進行決賽,由賽前3戰全勝的多倫多大學對上2勝1敗的海口經濟學院,雙方進行三戰兩勝賽事,最終多倫多大學以2:1擊敗擁有2017《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冠軍加持的海口經濟學院,勇奪冠軍獎盃及3000美金(約新台幣10萬)獎金。

第一場多倫多大學開局就攻勢凌厲,遊戲時間13分鐘即斬獲對方3顆人頭,16分鐘的中路會戰再靠著庫奇4連殺的絕佳表現將雙方擊殺數拉開到8比3、經濟更是來到2000的優勢,逐漸發育完全的庫奇在18分鐘又拿下3連殺,海口經濟學院只得不斷退守,最終還是在26分鐘被多倫多大學攻破主堡,取得第一勝。

第二場海口經濟學院開始反擊,前期猛攻下路一一拿下對方防禦塔,上路更是斬獲多顆人頭,不斷將優勢拉大,16分鐘海口經濟學院的戰線已經推至多倫多大學的高地前,經濟更是領先對方將近8000,24分鐘順利攻下對方主堡,扳回一城將比數變成1比1。

第三場多倫多大學重整隊伍,8分鐘就擊殺海口經濟學院7顆人頭,自己則是一顆都沒掉,雖然海口經濟學院在12分鐘下路會戰扳回一城,打出一波1換3攻勢,但多倫多大學卻趁勢收掉上路多座防禦塔,取得上路會戰優勢基礎,隨後順利拿下巴龍,27分鐘多倫多大學從下路踏進對方高地,海口經濟學院無力抵抗,29分鐘成功攻破主堡,多倫多大學最終以2比1的成績勇奪冠軍獎盃並獲得3000美金(約新台幣10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