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微笑刺客笑談綠衫軍同名「湯瑪斯」:他很棒,值得大家關注

2017/08/07 15: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隊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與塞爾提克當家主力「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由於名字十分相似,總是容易被誤為是同一個人,別說是球迷,連記者都曾發生過弄錯人的烏龍。

日前TMZ運動的記者偶然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遇到活塞隊傳奇球星湯瑪斯),記者跟湯瑪斯說了一個壞消息,就是當GOOGLE輸入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時,頭條顯示的是,是塞爾提克球星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名字。

「微笑刺客」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聽到這件事,「微笑刺客」湯瑪斯說:「我愛Isaiah,他是個非常好的人,我和他私交非常好,也因為名字的關係,我就更喜歡他了。他搶了我的風頭,本來就很正常,也沒什麼不對。」湯瑪斯也開玩笑的說:「過了那麼多年,我的名字依然可以出現在塞爾提克隊的先發名單上,而且戰績還很出色,這不是件很棒的事嗎。」

他強調,「矮湯」I.湯瑪斯之所以能取得今日的成就,絕對不是因為和他同名,百分之百都是因為自身的努力。

當記者問道,如果兩個「湯瑪斯」進行一場單挑,誰會贏呢,「微笑刺客」則表示他也不知道。不過,他提到:「我們都是屬於小個子球員,不被看好,通過努力才達到了今天的地位。我們倆單挑的話誰都有可能取勝,我只對於像我們這樣身高不高的球員能夠成功立足感到開心

不過兩人的名字會如此相似,據傳是在1988年,「矮湯」的父親支持的湖人遇上「微笑刺客」帶領的活塞。其父親表示如果湖人未能奪冠,那他快將出生的兒子將會叫作Isiah Thomas。最終,湖人被活塞擊敗,後來「矮湯」Isaiah Thomas的母親根據聖經「以賽亞(Isaiah)」的串法,在Isiah的名字中間添加了一個a字,這也就是「矮湯」Isaiah Thomas名字的由來

「矮湯」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