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獲得夏季例行賽第一 蛇蛇:目標不只是LMS冠軍

2017/08/07 15:19

閃電狼輔助選手蛇蛇於加賽後受訪表示,閃電狼的目標不只是LMS冠軍,而是要有更高的目標。(取自Garena 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LMS夏季例行賽於昨(6)日正式完結,閃電狼(FW)在加賽順利擊敗RG(Raise Gaming),保住例行賽第一,挺進季後賽,也確定取得2017世界大賽門票。賽後,閃電狼輔助選手SwordArt(蛇蛇)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也向大家信心喊話,閃電狼這季一直在嘗試新的變化,因為他們的目標一直都不只是在LMS拿下冠軍,「大家都打很久了,我們一定要更努力,要有更高的目標」,暗指要在世界大賽更有作為。

LMS日前進入夏季賽最後賽程,上週三與五、六、日,閃電狼都有出賽,頭兩場面對整體實力較差的HKA及Machi,閃電狼都以1:2落敗,讓出第一寶座給RG;不過,最後兩場面對勁敵ahq與RG,閃電狼再度拿出春季賽冠軍的實力,先後以直落二、2勝1敗成績擊敗對手,最後再於與RG的加賽勝出,成功回歸例行賽第一寶座。

閃電狼輔助選手蛇蛇加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現場更傳出許多粉絲的歡呼聲。他說,這週因為颱風的關係連打四場,一開始壓力滿大的,因為一直在想怎麼樣才可以進到世界大賽;他也感謝媽媽及妹妹都會來現場支持,看到他們就覺得可以打得更好,更有許多粉絲在台下支持閃電狼,也是他一直努力下去的動力。

談到RG這支夏季賽才透過升降賽打上來,就有如此優異的成績,蛇蛇說,RG厲害的地方是五個人同心協力感覺是一個人,「他們每個人的合作都非常好,跟我們一開始很像,這也是我們要去學習的地方」,他還說,閃電狼的操作是不錯,但是配合可能還要更好。

另外談到與他同樣都是輔助位置的RG選手Koala,蛇蛇說,對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輔助選手,他也有在學習Koala操作的如布朗姆這種保AD的英雄角色,「這種角色一直都是我沒有很擅長的」,他比較注重在游走跟中路的配合,也是他要去學習的一點。

談到本季LMS有不少場次「下剋上」的現象,蛇蛇回應,這對LMS來說是不錯的事,但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警惕,閃電狼上一季是全勝,本季卻輸滿多的,也代表可能他自己的操作還需要加強,隊友配合也要更好。

至於例行賽第一與挺進世界大賽,蛇蛇也說,閃電狼這季一直在嘗試新的變化,因為他們的目標一直都不只是在LMS拿下冠軍,「大家都打很久了,我們一定要更努力,要有更高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