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史上最狂怪力少年!滿貫砲轟出大人距離(影音)

2017/08/07 1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剛落幕,各國小將所展現的天賦以及對棒球的熱愛,深深烙印在球迷心中,然而今天在美國舉辦的少棒聯盟比賽中,又有一名小朋友展現出驚人天賦,打出比肩成棒的特大號全壘打。

來自喬治亞州的少年重砲布萊洛克(Jayce Blalock)今年才13歲,他今天在比賽中轟出超過350英呎(106.68公尺)的特大號全壘打,還是一發滿貫砲,幫助所屬的喬治亞州以14:2大勝南卡羅萊納州。

據現場轉播員描述,布萊洛克這一轟是直接落進全壘打牆後方至少150英呎的樹叢,若再加上少棒聯盟的200英呎全壘打牆,布萊洛克這一轟的距離至少長達350英呎。

而350英呎的全壘打已達到青少棒水準,甚至部分成棒、職業球場的左右外野全壘打牆也只有325英呎,可見布萊洛克這名小球員的怪力相當驚人,未來可說是不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