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8/08 07:04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賽事預告與轉播。

國聯東區,馬林魚和國民今展開四連戰,馬林魚派出菜鳥奧格雷迪(Chris O'Grady) 先發對決國民王牌薛哲,雙方會有什麼精采表現呢?另一方面,釀酒人推出蘇特掛帥,對上尋求本季第13勝的雙城王牌桑塔納,兩隊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近況火熱的「巨人陽」陽岱鋼,今天主場迎戰阪神,YOH桑又會有什麼精采演出,球迷們不要錯過了!

中職部份,Lamigo桃猿於主場迎戰統一獅,目前兩隊戰績同為11勝7負,並列第一,誰能率先搶勝獨佔龍頭寶座,值得關注。

亞洲盃男籃賽今於黎巴嫩開打,上屆打出史上最差第13名的台灣隊,首戰將面對實力偏弱的香港,少了「新台灣人」Q.戴維斯和曾文鼎坐鎮禁區,台灣隊能否順利旗開得勝?

MLB

07:00 馬林魚 vs. 國民 (FOX體育)

08:00 釀酒人 vs. 雙城 (FOX體育三台)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 vs. 樂天 (FOX體台)

17:00 西武 vs. 歐力士 (FOX體育三台)

17:00 阪神 vs. 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中職

18:35 統一獅 vs. Lamigo桃猿 <桃園> (ELEVEN、愛爾達足球)

世大運棒球熱身賽

18:30 U18台灣隊 vs. 世大運台灣隊(緯來育樂)

亞洲盃男籃

20:55 日本 vs. 澳洲 (ELEVENSPORTS)

23:25 香港 vs. 台灣 (ELEVEN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