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世界大賽拚了 太空人想要「虎王」

2017/08/07 20:31

「虎王」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31非讓渡交易大限剛過,「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831讓渡交易大限前仍不乏他隊追逐,據傳美聯西區王者太空人已先行和老虎聯繫,討論交易這名王牌投手。

韋蘭德日前才被放入可撤回式讓渡名單(Revocable Waiver)試水溫,由於他的合約還剩下3年8400萬美元,附帶2020年2200萬美元選擇權,先前傳出的道奇、小熊等球隊均因此卻步。

太空人在美聯西區領先第二名水手多達15場勝差,71勝40敗更是美聯第一、全聯盟第二,與新「邪惡帝國」道奇都是競爭世界大賽的勁旅,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這個月老虎與太空人互有往來,但中間是否有決定性談判還不明朗。

韋蘭德生涯16場季後賽3.39防禦率和1.09被上壘率,是名具有經驗的老將,2011年拿下美聯賽揚、MVP雙料,都是太空人考慮網羅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