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小將奪亞軍 台南市政府慶功宴慰勞

2017/08/07 20:13

台南市政府為獲得U12世界盃少棒賽亞軍的台灣隊舉辦慶功宴。(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17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昨天落幕,主辦賽事的台南市政府今天舉辦慶功宴,慰勞贏得亞軍的台灣隊小將們,也祝福小將們未來發展順利。

台南市第二度舉辦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小將們努力拚鬥到最後一刻的表現,感動許多台灣民眾,市府今天在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餐廳設宴,接待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及U12少棒代表隊一行27人,副市長張政源贈送鳯梨酥等紀念品,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及隊長陽念祖也回贈全隊簽名球。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也到場致意。

張政源表示,市長賴清德因今早赴日本進行觀光外交,無法親自主持慶功宴,小將們從集訓到比賽間備極辛苦,雖然最終沒能拿下總冠軍,但拚戰精神令人相當感動,此役結束之後,選手們也將各奔西東,希望大家能記住彼此的情誼,在未來的日子上各自奮鬥。

體育處指出,南市自上屆WBSC開始,即在比賽結束隔天宴請台灣小將,對小將們努力拚鬥奮戰到最後一刻的表現給予嘉勉,選手們於宴會結束之後,也將回到故鄉所屬學校各自努力,此次宴會也算作送別宴席,祝福小將們未來的發展順利。

小將們在用餐結束後與教練團擁抱,離情依依地互道別離。

台南市政府為台灣隊舉辦慶功宴,宴會前與全隊一同合影留念。(記者劉婉君攝)

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與隊長陽念祖代表贈送全隊簽名球給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