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玩完了!酒駕哥姜正浩大聯盟生涯恐告終

2017/08/07 23:26

姜正浩可能再也不會回到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球星姜正浩因酒駕案遲遲無法前往美國,近日海盜總教練杭亭頓(Neal Huntington)談起這位球隊重要戰力,似乎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由於姜正浩仍在南韓接受酒駕後續治療,不但今年無法回到美國,未來恐怕也難再取得美國工作簽證,大聯盟生涯可能告終。

杭亭頓昨表示,「姜正浩可能永遠都無法再拿到簽證,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不幸的事實,我們曾努力過很多遍仍無法改變,接下來會繼續協助他,雖然期盼出現轉機,但也要做好他永遠回不來的準備。」

姜正浩前年在海盜繳出0.287/0.355/0.461的打擊三圍,並以15發全壘打、58分打點的成績入選國聯新人王第3名,去年他更轟出21發全壘打、63分打點的成績,成為海盜三壘的中流砥柱。

不過現階段海盜少了姜正浩影響似乎不大,頂替他出賽的佛里斯(David Freese)繳出0.271/0.392/0.394的三圍以及8發全壘打、36分打點的成績,海盜也仍未對季後賽絕望,在國聯中區以4.5場勝差緊追龍頭小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