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底薪的敗戰組投手 竟成馬林魚二冠王

2017/08/08 07:46

伍雷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領著53萬5000美元的馬林魚伍雷納(Jose Urena),開季扮演吃長局數的敗戰組投手,季中才因傷兵過多進輪值,昨對勇士繳6局失1分好投後,竟成為球隊首位10勝投手,並以防禦率3.70暫居2冠王,是本季少見的馬林魚驚奇。

伍雷納前兩個球季都上過大聯盟,總計繳出5勝14敗、防禦率5.76的慘烈成績,不過球速並不差,去年均速95.83英里,高於大聯盟平均的93.04英里。早在春訓期間,官網就認為伍雷納可能成為驚奇,以長局數投手進入開季名單,而非從3A出發。

馬林魚季前極力補強先發,挖角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洛克(Jeff Locke)等人,再透過交易找來史崔利(Dan Straily),搭配原有的陳偉殷、康利(Adam Conley)、柯勒(Tom Koehler),輪值其實不算太糟糕。

未料開季後,輪值低潮的低潮、受傷的受傷,前段輪值陳偉殷、沃奎茲皆爆肘傷,後者更直接報銷;柯勒、康利都被下放過小聯盟、洛克7月遭指定讓渡,唯獨史崔利在輪值待滿整季,這也給伍雷納非常大的機會站穩輪值。

5月初轉任先發,伍雷納總計先發18場,防禦率3.91戰績10勝5敗,整季防禦率3.70,比史崔利的3.77還優,兩人是馬林魚本季唯二優於聯盟平均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