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謝前東家員工的照顧 巴特勒掏腰包請吃飯

2017/08/08 08:57

巴特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在選秀會前,將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至灰狼,近日巴特勒為了感謝前東家的照顧,主動邀請前東家公牛員工吃飯,以表達感激之意。

今年6月,公牛用巴特勒換來「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以及去年第5順位的鄧恩(Kris Dunn),當時巴特勒感性發文,文中提到自己不會責怪高層的決定,「過去6年對我來說,芝加哥並不只是家,更是我的生命,我不會忘記首披上公牛球衣出賽的時刻。」

據消息指出,巴特勒非常感激能待在公牛的時光,因此在美國時間週日特別邀請前東家的職員與當地媒體至日式料理店用餐,感謝他們的照顧。

巴特勒於2011年首輪第30順位被公牛選中至今,今夏被交易至灰狼,在2016-17賽季出賽73場,平均上場37分鐘,場均繳出23.9分、6.2籃板、5.5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