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薪續約威金斯 灰狼老闆:希望跟他談球隊未來

2017/08/08 08:51

威金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A記者康威(Tyler Conway)報導,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已經確定要開給威金斯(Andrew Wiggins)頂薪,但他希望能夠跟威金斯坐下談談球隊未來。

泰勒表示已經決定要開給威金斯5年1.5億美金的合約,而且不會拿他來當交易籌碼,包括跟騎士交易厄文(Kyrie Irving)。

「對我來說,和威金斯續約後,我期望他在未來能對球隊做出更大的貢獻。」泰勒表示:「我們得變得更好,而他現在做的還不夠,他得變得更好。」

威金斯上個賽季場均可貢獻23.6分4籃板,泰勒表示:「要成為一位更出色的球員,那他就必須做出承諾。我不確定他能不能做到,但我認為這會是談判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