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6歲生日敲1000安 楚奧特比肩3大神獸

2017/08/08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超級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26歲生日,對上金鶯4局下擊出二壘安打,達成大聯盟生涯第1000支安打,成為史上第4位在25歲球季就能達成千安、500得分、500保送的球員。

楚奧特在26歲生日達成這三項數據,過去只有曼托(Mickey Mantle)、奧特(Mel Ott)、法克斯(Jimmie Foxx)能以如此年輕達標,三人最後都入選名人堂。

另外根據ESPN顯示,過去50年只有6名球員能在更年輕的年紀敲出1000安,包括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A-Rod、小葛瑞菲、阿洛馬(Roberto Alomar)、楊特(Robin Yount)、塞德尼奧(Cesar Cedeno)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