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恢復星條旗配色球衣 沃爾:這套球衣最酷

2017/08/08 14:47

身著星條旗配色球衣的沃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球迷近期發起了「恢復星條旗配色球衣」請願活動,希望爭取星條旗配色球衣,成為明年賽季的主場球衣,而巫師隊當家一哥沃爾(John Wall)也表示會一起爭取。

上周巫師官方宣布,去年季後賽球隊所穿著的星條旗配色球衣,將不會包括在新賽季四套球衣中。消息一出,許多球員與球迷都感到失望,包括球隊一哥沃爾。

「我們需要把那套球衣當作主場球衣。」沃爾表示:「我會推動這個活動的,我不知道最後能否成功,但我會嘗試的,因為那套球衣的配色是最酷的,我認為應該用紅色與白色底的星條旗配色來區分主客場球衣。」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巫師官方人員表示,星條旗配色球衣未來一定會被考慮使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