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連續8場安打 巨人擊敗阪神

2017/08/08 20:0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阪神 0 0 0 0 0 0 0 0 1 1 7 0
巨人 1 1 4 0 0 0 0 0 X 6 9 1

賽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世仇巨人、阪神本周東京三連戰,首戰巨人洋投麥克拉斯繳出高水準投球內容,打線也相當捧場,巨人遂以6:1勝出。

陽岱鋼今日前2次打擊均因四壞球上壘,第3局巨人大局,猛打10人次,陽岱鋼單局上場2次,第2次遭到三振,他在6局下敲出今天唯一的一支安打,也是一支長打,連續8場比賽安打,跑回1得分則在首局保送後被隊友送回,另外吞下2K。

巨人在第3局猛攻4分,阪神先發投手岩貞祐太控球走鐘,單局投了4次保送,主投4局被打7支安打,多達6次保送,是今天巨人打下勝利的主因。苦遭麥克拉斯封鎖7局,阪神在9局上2出局後連3安狙擊後援投手田原誠次,拿下1分避免被完封。

陽岱鋼今日表現:

陽岱鋼

打數

 3

安打

 1

得分

 1

保送

 2

三振

 2

打點

 0

全壘打

 0

盜壘

 0

打擊率

 0.313

 

第九局

9上,巨人投手田原誠次拿到2出局後,被梅野隆太郎、大和、伊藤隼太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阪神也免於被完封的窘境,最後代打原口文仁遭到三振,比賽結束,巨人6:1擊敗阪神。

第八局

8下,2出局,面對藤川球兒,代打宇佐見真吾敲出生涯首安,陽岱鋼遭到三振,今天吞2K。

第六局

6下,陽岱鋼左外野二壘安打,連續8場敲安,可惜隊友中斷攻勢,留下得點圈殘壘。

第三局

3下,陽岱鋼單場第2次被保送,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坂本勇人擊出二壘平飛球遭接殺,二壘手上本博紀再傳給二壘補位游擊手鳥谷敬,陽岱鋼撲壘仍來不及,形成雙殺。

阿部敲出第2支安打,村田獲得保送,2出局滿壘,長野保送擠回1分,石川打穿中間防線,帶有2分打點,此時阪神敬遠保送小林誠司,推成滿壘,不料投手麥克拉斯敲安,再打回1分,也讓陽岱鋼有單局第2次打擊機會,這一次陽岱鋼被三振,也終止巨人這局猛打,6:0領先阪神。

3上,捕手坂本誠志郎獲得保送,一出局二壘有人,連續2個出局數找上陽岱鋼,YOH桑也穩穩接殺。

第二局

2下,石川慎吾右外野陽春砲,巨人取得2:0領先。

2上,羅傑斯擊出中外野飛球,陽岱鋼快步將球接進手套,中谷將大安打,鳥谷敬失誤上壘,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大和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二壘跑者中谷來不及回壘,遭回傳球封殺出局。

第一局

1下,陽岱鋼獲得保送,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接連安打,陽岱鋼跑回第1分,巨人1:0領先

賽前報導

陽岱鋼今年從火腿改披巨人戰袍,在第11個日職一軍球季,也是他的「巨人元年」,他有3大里程碑可望逐一達成。除了已完成的千場出賽,陽岱鋼的生涯安打數已來到991支,百轟也只差11發,都已在倒數。《繼續閱讀

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阪神

陽岱鋼 

1

高山俊 

麥基 

2

上本博紀

坂本勇人 

3

福留孝介

阿部慎之助 

4

羅傑斯

村田修一 

5

中谷將大 

長野久義 

6

鳥谷敬 

石川慎吾 

7

大和 

小林誠司 

8

坂本誠志郎 

麥克拉斯 

9

岩貞祐太

麥克拉斯 

先發投手

岩貞祐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