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嘉仁恢復水準飆2K 富邦二軍險勝獅

2017/08/08 1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的二軍賽事由統一獅出戰富邦悍將,富邦共推8名投手輪番上陣,測試意味濃厚,最終在投手群的壓制下,以4:3擊敗統一獅。

富邦推出蕭一傑擔綱先發,主投3局僅被敲2安打,唯一失分是被統一獅小將楊家維敲出陽春砲,羅嘉仁、賴鴻誠與林羿豪等一軍主力投手也各分擔1局投球,林羿豪在最後登板時丟1分,羅嘉仁則是演出1.1局無失分,且送出2K也未丟出保送,表現恢復水準。

統一獅方面除楊家維開轟外,捕手薛惟中也有單場4支3猛打賞的好表現,當家重砲鄭鎧文此役打擊熄火僅有2支0,羅國龍今3支0後打擊率下探到1成88,敗投則由新秀投手王玉譜承擔,他後援1.2局被敲2安打丟1分,共送出2次三振及1次保送。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蕭一傑。(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投手羅嘉仁今天再度在二軍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打者楊家維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打者陽冠威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富邦二軍攻下第3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打者黃智培擊出2安打,攻下2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打者薛惟中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