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過不了全美第一高中生!勇士麥基好糗(影音)

2017/08/08 1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鋒麥基(JaVale McGee)今夏以底薪重返勇士後,最近在德魯聯盟(Drew League)出賽維持球感,但他日前在比賽中與大物新秀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上演對決,結果卻以失敗作收。

比賽中麥基在三分線外持球單打巴格利,但這名18歲的年輕小將卻展現防守耐性,先是讓麥基掉球,最後還造成麥基被吹進攻犯規,形成一次成功的防守。

巴格利今年才18歲,就讀於加州Sierra Canyon高中,是目前排名第1的2018NBA新秀,身高211公分的他擁有勁爆體能,外加全能身手,讓他在14歲時就獲得北亞利桑納大學的獎學金肯定,而他也正在考慮今年跳級加入杜克、亞利桑納、UCLA、堪薩斯、肯塔基等名校,或明年再升上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