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只上6場遭除役 蔡萬霖轉情蒐人員

2017/08/08 1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只在一軍出賽6場,統一獅投手蔡萬霖今天遭到球團除役,由於球團欲補強情蒐分工,蔡萬霖之後將轉情蒐人員,換個身分為棒壇付出。

2010年選秀蔡萬霖以第四輪加盟統一獅,8個球季在一軍拿下1勝2敗,投球局數38局,二軍成績28勝22敗,2016年曾榮獲二軍防禦率王,近年因新生代好手崛起、競爭激烈,今年調整狀況不佳,僅在二軍出賽六場,表現中規中矩。

今年球季統一球團積極強化情搜資訊,以提升專業整體作戰能力,也透過專業資訊人員建立雲端影片系統,讓教練團及選手可以透過影像搭配數據分析,擬定投球及攻擊策略。為提升整體情蒐專業分工,球團將聘任蔡萬霖轉任情蒐人員,紀錄各項專業數據及資訊等工作,轉任不同領域繼續為球隊服務。

蔡萬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