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來中心棒次 統一獅「雙傑」再連線

2017/08/08 18:50

統一獅「雙傑」陳傑憲(左)、蘇智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6日讓陳傑憲嘗試打第3棒,與蘇智傑的「雙傑連線」貢獻5安打2打點,由於潘武雄左手仍感不適,獅隊決定讓雙傑繼續連線。

陳傑憲6日單場3安,兩度與蘇智傑同局接連安打,他表示,不管打第幾棒,心態都是一樣,維持單場至少上壘2次,棒次在第1輪的感覺上是有差別,從第2輪起就沒影響。

「第3棒的工作跟第1棒差別不大,就是盡量上壘,讓第4棒送回來得分。」他說。根據獅隊規劃,「雙傑連線」會是未來的中心棒次,陳傑憲認為,教練還沒跟他談到這麼遠,目前也不會多想,不管打第幾棒,心態都不用改變,該怎麼打就怎麼打。

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因應蘇智傑將向世大運代表隊報到,「B計劃」就是讓陳傑憲打第3棒,頂上蘇智傑不在的中心棒次,「最近潘武雄剛好手不舒服,就讓傑憲嘗試一下第3棒。」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